琛琛

&东邪西毒

TO  @恒星緒論 🗯🗯💭💬🕛

阿绪,好像格式也不太对。

我的字真的好丑哦!这句話是每次写这种东西都会相似的开头。
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打这篇东西的腹稿,我不想称呼它为…,也不仅仅是一张纸,就叫这个东西好了,️,我开始鬼马行空了,我的小台灯亮着,我正在写什么,我在出汗,正如你在写那些作业一样,我有一盏黄色的卡通台灯,现在,此时此刻,我开始想画很多很多星星给你,很多很多。
✨⭐️★✨

我刚刚吃了一颗很甜很腻的糖,我想快乐真的是简单轻浮的美人,心情因为一颗糖腾跃起来,你在,它就搏动起来。

你对我而言也许像柠檬糖,甜占据了大多数,而愛上的酸苦。

我在思考,我要跟你谈起,跟更多人,我们是怎样认识的么。今天是我们正式建交的60天,我那一刻疯狂想要微笑的情绪是不会骗人的。我因此而笑,因此甜蜜,像一颗小糖。我像是有隐疾的糖尿病患者,…的私藏。(我的字越来越像鬼画符…w)

我不太想聊我们是怎么认识的,这对这份东西来说,太套路了。我会每年给你写么,我会坚持做到么,我会每次都要回忆么?我要的,好不要让宝珠蒙尘,但我不写下来,不要白底黑字。

认识你是我认为今年最幸运的事,我很开心能够走近你,是你给了我可以观望,可以涉足,可以做让你妥协的事,但我真的不愿意这样,因为我正比你喜欢我那样更喜欢你,挖掘你,我可以这么说么?接受你愿意给予的,你是我最冷静客观而面对的朋友,我不会做承诺的,说出声我总要质疑自己,我是一个骗子,面对着装满财宝的抽屉!我总是会设想到最坏的结果然后说服自己接受,好让自己确定我没有做错。

我说今天为什么不是第600天呢,我们可以跳过很多坎坷,直接到最妙的一步,那太远了,我总不敢想。

但日子是平淡而重复的,总有那一天。
我在写这些东西的时候,你正在和我唠嗑。
你教会了我!去理解漂亮,于是我的心上镶嵌宝石,波光粼粼。
我想你真可爱,活泼,乐观。
我好认可你身上的品质,不是可爱,乐观,还有活泼。你会矛盾么,人总是矛盾的,除非他们不再思考。你在我心里总有加分项。你是一百分,附加一百二十分。

有时候我会想网友的身份给了我们展示最好的自己的权利。
我写的太烂了。我把我想好的,那些漂亮的话全忘完了。
所以我要匆忙结尾么?
我要这张纸不会真切的到你手上,我要烧掉它,好让它落入你的梦里,有紫藤萝的香气,皎洁月色,连同我一起,锁上月光宝盒。
阿绪,小绪宝贝,绪宝宝,我爱你更甚昨日,不及明日。

“I love you more than yesterday, but less than I’1l love you tomorrow.

十五岁生日快乐。
ps:要等我的贺文哦(。我到底什么时候会写完啊…

评论

热度(2)